老虎狗狗

一个同性恋

护你一生【维灵】



时间线在vv追妻和00原谅他之后的晚上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刚刚发的我这看不见了 再发一遍 抱歉


--------👇

“你要么待着,要么把字签了!”

易钟灵气愤的离开了,走到了小客厅里坐着。

易钟玉和易钟秀也闻声走来,看到自己大姐愁眉苦脸的样子,泛起一阵心疼,

“大姐,他搬回来了?”易钟秀问道。

“嗯,还赖我房间里不走了。”易钟灵有些无语。

“大姐,你真的不想原谅他吗?”易钟玉问。

易钟灵被问的有些语塞,一时间答不上来。

易钟玉接着说:“其实啊,大姐,你以为他没有之前爱你了,你以为他不了解你,你以为他怕你连累所以跟你脱离关系,其实都是错误的认识。”

易钟灵疑惑的看着她。

“其实就是因为他太爱你了,他太了解你了,太明白你多有陪他度过难关的的决心了,正是因为这样,他不想让你受伤害,特别是因为他受伤害,所以才想了这么个办法,办法是蠢了些,但是初心是好的。”易钟秀接话道,易钟玉点头赞同。

易钟灵好像听懂了些什么。

------------

“走吧,还站在这现眼啊?”

她还是心软了,她承认,她爱他,爱到他触犯了自己的底线还会原谅他。

当天晚上,他们两个在房间里的气氛有些凝重,易钟灵先洗了澡,等她出来,席维安才乖乖进了浴室。

两人躺到了床上,席维安先开口说:“夫人,还生气呢?”

“生气,当然生气,席维安,这个坎我可过不去了!”易钟灵语气有些严重,虽然她原谅了他,但是说她完全不生气是假的。

席维安能做什么,哄呗!

“夫人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发誓以后有这么事情,都第一时间跟你汇报!”

“夫人,对不起,要不你骂我两句解解气。”

“钟灵~别生气了,生气伤身体!”

说了一大堆认错的话,给易钟灵都说困了。

“好了,别说了,不生气了。”

席维安见状,赶忙抱住她:“夫人不生气就好。”

“席司令这个拥抱来的有些晚啊。”易钟灵有些委屈,甚至染上了些哭腔。

席维安没有说话…

良久,易钟灵都没听到席维安说话,以为这个呆子睡着了,就抬头去看他。

她看到,他在流泪。

她不明所以,自己还没哭呢,怎么他先哭了?她伸手为他抹去眼角留下的几滴泪水。

席维安紧紧抱住她:“钟灵,我到底要怎么样做,才能保护好你,我宁愿让你恨我一辈子,也不想看到你因为我受到伤害,这是我娶你时的初心,可是现在我却食言了…我到底要怎么办…”他红了眼眶,这么些日子,他心里何尝不是痛苦的。

他捡了一条命回来,为了让他的爱人不受到丁点伤害,他委屈了自己,他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想冲上去,想抱住她,可是他忍住了,他没有。他也想给他的夫人好好过一个生辰,可是他不能。他演了一出好戏,他认为保护了钟灵,可是最先拿刀刺向她的却是他自己,他该怎么办,他无能为力。身在乱世,他连自己都保不住,他别无选择。

易钟灵竟也有些心酸,但是强忍住眼泪,起了身,将席维安揽进自己弱小的怀里,擦干了他的泪水说:“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,别离开我,就好。维安,我愿意跟你承担一切。”她信誓旦旦。

席维安吻了吻她的额头:“睡吧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,哪怕代价是死。”

是啊,他爱易钟灵,爱到可以让他心甘情愿去赴死只为了护她平安。

这个夜晚,天很黑,易钟灵在他的怀里睡的很安稳。

席维安听着怀里的人规律的呼吸声,也睡了过去。

钟灵,我的初心,从成婚那天起,就是护你一辈子。 

-------

轮回等我🫡

评论(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