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狗狗

一个同性恋

【维灵】抚慰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🫂🫂



  

  


----👇

今天的席维安心情很复杂,因为他的挚友死在了战场上,席维安听到这个消息后的一个下午都坐在司令部里,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知己的离开,一个男人,坐在椅子上眼含热泪。

那个曾经跟自己有过命之交的朋友就离开了,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受。

稍微缓和了一点情绪的席维安决定和几个兄弟去看他的妻儿,他起身离开,来到挚友家中。

刚进屋,就听到了女人和孩子的哭声,哭声震耳欲聋,他和几位兄弟走上前去,一个沧桑的女人身边站着一个一岁的孩子,那孩子才那么点,就失去了父亲,他将来该怎么好好的生活呢?席维安想。

随即,他听到了一声声女人的痛诉。

“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,你让孩子怎么活啊”

“你为什么走的这么绝情…”

那孩子就站在她身旁,他什么都不懂,不懂生离死别,不懂失去至亲的痛楚,只知道母亲哭的很惨,被吓到了。

几个大男人站在原地,有的已经泪流满面,席维安强忍泪水,走出了屋子。

很晚,他才回了家。

走进大宅,易二和易三对他打招呼,他沉浸在悲伤中没注意,直到叫第二遍他才从悲伤中反应过来。

走进房间,易钟灵已经沐浴完坐在床上看书了,席维安看到这一幕心里才得到了安慰。

“你回来了。”易钟灵说。

席维安看着她,坐在窗边,拉过她的手,摩挲着。

易钟灵很快感觉到他情绪的不对劲。

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易钟灵抚摸着他的脸,担心的问。

席维安被她这么一问更难过了点,整个人往前倾,窝在易钟灵怀里,抱着她,蹭着她的脖颈处。

易钟灵回抱着他,席维安微抬着头,易钟灵摸着他带有点小胡茬的脸。

席维安闷声开口:“夫人,我们不要孩子了好不好。”语气很像委屈的小孩子。

易钟灵被他问的有些不解:“为什么啊,你不想和我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吗?”

席维安往她怀里又蹭了蹭:“不是,夫人,我不想要孩子,是因为,我每天穿梭在战场之间,如果有一天,我…我出了什么意外,你和孩子怎么办。我不忍心看我的孩子出生就没了父亲,也绝不能接受夫人要孤身一人抚养孩子。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夫人一定要找一个比我对你更好的人。”他带着哭腔说完,眼里的眼泪已经憋不住了,一两滴眼泪落在易钟灵的睡衣上。

易钟灵听傻了,一下子坐起来,想看席维安的脸,席维安不想让钟灵看到自己流眼泪的样子,故意不抬头。

易钟灵拍拍他的背,说:“说什么呢,怎么会有那天,席司令可是战无不胜的,我还等着跟你过一辈子呢。”

易钟灵很想问发生了什么,但她没有问。

“不会有那一天的,你一定会回来的,无论等你多久,我一定会一直等你。没有人会比你更好,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丈夫。”她说。

席维安更憋不住了,眼泪夺眶而出。

易钟灵把他的头抬起来,擦去他的泪水,轻吻上他的唇,很温柔,很轻。

一顿温热的吻结束,席维安继续窝在易钟灵的怀里,贪婪的享受她身上的香味,易钟灵也不停的摸着他的头发。

那个晚上,她安慰着他,想哄一个小孩子一样。

她早就想好了,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她绝不独活。

-------------

写这一篇时,没觉得多甜,只是觉得很心酸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