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狗狗

一个同性恋

我知道【维灵】



「生日当然要和最爱的人一起过」



ooc重症患者 慎入





今日清晨,席维安醒的很早,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他的生日,其实他之前并不期待生日的,结婚之前不期待,结婚之后的一段时间也不期待,因为每逢生日,易钟灵只是送一两束花敷衍了事,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易钟灵变了,他过生日,她给他送的是一套西装、一条精美的领带、一个金色胸针和一支玫瑰花,后来听说这条领导是很流行送给自己的爱人,易钟灵还会在他生日这天,给他做一大桌子菜,喂他吃面,那是席维安从没感受到的爱意,于是,他开始期待每一个生日的到来。

这不,心心念念的生日终于来了,他醒了大早,看着怀里的人,不敢吵醒她,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可爱的睡颜。

过了半响,易钟灵醒了,习惯性的搂住席维安,席维安见易钟灵醒了,高兴的说:“夫人早上好。夫人,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哇?”易钟灵暗自笑了一下说:“什么日子?奥对,今天有个合同要签来着,该起床了,你也快点起。”说完就起身进了浴室,留下席维安一个人呆呆的坐在床上。

其实易钟灵怎么会忘记席维安的生日呢?只不过是有意不说,她早就给他准备好了一个惊喜。

早在生日的前几天,易钟灵就跟吕朝闻还有语兰商量好了一切计划。

回到席维安这边,他正纳闷夫人怎么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?难道今天不是自己的生日吗?席维安心想。

席维安坐上了车,看着易钟灵一如往常的样子,心里很失望,往年还有花呢,今年居然直接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。

坐在司令部的席维安是越想越烦,自己夫人是多么细心的人,记得所有人的生日,怎么就不记得自己的了,真是越来越委屈。

易钟灵这边把一切都布置好了,就等着席维安回家了。

夜晚

席维安坐在他的椅子上正烦着呢,吕朝闻突然进来了。

急匆匆的说:“司…司令!”

“有屁快放,老子烦着呢!”

“司令,刚才语兰告诉我她看到一伙人把易家都拎到易家花园里了!还拿着枪!”

“你说什么?快!备车回家!”

在车里的席维安就像热锅上的蚂蚁,钟灵,你千万不要有事啊。

进了大门,语兰就迎上来说:“姑爷,你快去看看大小姐吧,她…”语兰话还没说完,席维安就冲往花园里。

来到花园的亭子里,他大喊:“夫人!钟灵!你在哪!”叫了半天,就是没人回应,席维安第一反应是“坏了!”

突然,吕朝闻和语兰就在后面说:“司令(姑爷),生日快乐!”

席维安突然意识到,花园里的话居然变的鲜艳了许多,还多了好些个彩带。

席维安刚缓过来,前面就有一束微弱的灯光,身旁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,她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和一个精美的礼盒。

温柔的气息入了耳:“维安,生日快乐。”

席维安看着她,良久,她抱住她,紧紧抱住她。

易钟灵回抱着他,两人感受着彼此的温暖。

席维安吻上了易钟灵,那个吻很轻很柔,易钟灵也顾不得旁人了,用一举一动回应着他。

回到了屋里,席维安拆开了那个盒子,是一瓶香水,易钟灵自制的,还有…一对对戒,上面刻有他们结婚的日期。

两人洗了澡,上了床。

他们根本睡不着,看着彼此,易钟灵先开口:“满意这个礼物吗?席 司 令?”

席维安一直没怎么说话,易钟灵以为他不喜欢,席维安还是不说话,易钟灵又说:“你要是不喜欢…那我以后…”话没说完,席维安开口了:“夫人,你爱我吗?”易钟灵愣了一下,脸上染了一丝红晕,微笑着说:“爱,当然爱你。”席维安想问为什么,但是话到嘴边,他搂住易钟灵,改口道:“夫人,我很喜欢这个礼物,我也喜欢你送我的花,我一直不说话,是因为我在想,我是何德何能,娶到了你。”易钟灵一时间居然有些心疼,明明之前是她一直冷着脸,是她一直不在乎他,他却觉得自己娶了块宝,想着想着,往席维安怀里又增了增。

席维安见那人不说话,在她的耳边说:“夫人,我这辈子收到过最好的礼物,就是你。”

席维安不过正经了一会儿,又开始说荤话。

“夫人,你费心了,不过,为夫还想一个很简单的礼物。”

“什么?”易钟灵好奇的问。

“你”,说着还偷偷挠易钟灵的痒痒。

(自行想象【狗头】)

……

“维安,你知道我爱你吗?”

“我知道。”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