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狗狗

一个同性恋

轮回1️⃣【维灵】




穿越梗

突发奇想写的



…👇



一早,易钟灵醒来,看到席维安还在熟睡,像往常一样,趴在他的左肩,看着他,用纤细的手指凭空画着自己丈夫帅气的侧颜。

过了没几分钟,席维安醒了,看着易钟灵的样子,吓了一跳,惊讶的说:“钟灵…你…你…”易钟灵也疑惑了,问道:“怎么了?大早上怎么这么激动?”席维安继续打量着易钟灵,说:“没…没事,可能做梦呢…”易钟灵说:“什么?”席维安连忙答:“没…没什么…”

起了床,易钟灵做着像往常一样的事,给席维安整理衣服,席维安在浴室里可是想破脑袋都没想出来:今天早上夫人那是干嘛呢…怎么趴我身上了…还含情脉脉的看着我…不会真做梦呢吧?

等席维安从浴室洗漱完出来,易钟灵开始给他把睡衣脱了,穿上席维安的军装,只是她正疑惑呢,怎么今天的军装成了蓝色的,平时不都穿军绿色的吗,但也没问,只是默默给他更衣。

这一顿操作给席维安彻底整傻了,他心里暗想:这他妈的是真做梦呢,我今天没生病吧,说着还摸摸自己的额头,没发烧啊,难道夫人发烧了??

易钟灵看着席维安震惊的看着自己,还默自己的额头,觉得他今天很奇怪,问道:“你今天怎么了,这么奇怪”,席维安听闻,赶忙把人拉到一旁,上下打量,许久才开口:“夫人,你…你今天怎么…怎么对我…这么好?”易钟灵一愣:“你说什么呢?我不是一直这样吗?有什么好奇怪的?”席维安继续看着她,半天都不说不出话来。

易钟灵看他不说话,只当他今天又不正常了,赶紧送人去上班了。

回到房间,瞟了一眼日历,这不瞟不要紧,这一瞟事情可大发了,着日历上写着1928年,这是席维安和她结婚的第一年,再去照照镜子,真是年轻时的模样,这可给易钟灵吓的不轻。

易钟灵调整好心情,深呼吸一口,放平心态仔细想想,除了穿越了别无更好的理由,至于原因,她也不知道。

她有些害怕,不过,更多的是欣喜,欣慰,因为她终于有机会可以跟她的维安弥补过去的那些遗憾,可以好好的爱席维安,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。

席维安的车开到家门口,席维安坐在车里,久久不肯下车,他不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钟灵,只是他不明白,这就一个晚上,自己夫人转变这么大,他甚至怀疑他们俩之间的一个人脑子坏掉了。

席维安终于下了车,走到大宅门口,他又又又一次愣了,易钟灵,她的夫人,易家大小姐,居然一个人,站在门口等他!

他整个人傻在原地,结婚一年,她从未等过他哪怕十分钟,每次席维安夜晚到家,易钟灵不是睡了就是也在忙,根本不会在意他,今天怕是真做梦。

易钟灵看了看站在原地不动还看着自己的席维安,走上前去,挽着他的手臂说:“维安,看什么呢,走吧,快进屋,外面冷。”席维安乖乖的被易钟灵拉进了屋里。

进了屋,换席维安拉着易钟灵,他把易钟灵拉到床边,摸她的额头,易钟灵差点一声笑出来,不过还是洋装生气:“你干嘛呢?”席维安不知道该怎么说,支支吾吾憋出几个字:“夫人…你…你今天没生病吧?”易钟灵再说:“席司令难道很希望我生病吗?”席维安立马解释:“没有!当然没有,就是…夫人今天怪怪的。”易钟灵引着他说出她最想听他问的话:“哪里怪?”席维安说:“对我怪好的…”此话一出,易钟灵内伤都别出来了,赶紧把席维安赶去浴室洗澡。

席维安洗完澡回来,上了床,易钟灵主动抱住她,席维安又想说什么,却被易钟灵的吻堵住了嘴。

席维安,这一次,我不会后悔了。

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算是新坑?(应该吧?…

谢谢阅读🫶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